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徐子敏一行赴淮阴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16:38 来源:社政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率社政处、组织处、安稳处负责人和党员代表赴淮阴区马头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马头镇初级中学,徐子敏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查看了安保设施和人员配备使用情况,与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负责人和镇中小学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慰问了10名中小学教师,向马头镇初级中学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

座谈会上,淮阴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教育改革发展情况,部分校长、教师代表反映了当前农村中小学师资结构不合理、职称晋升通道不畅、小学办学资源紧缺等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子敏表示,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农村教育工作,正在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究我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政策措施,“强弱项”“补短板”。希望淮阴区进一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他还就正在开展的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党的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加强劳动教育和实践教学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