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8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 > 各地动态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6 16:50 来源: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各类庆祝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校领导走访慰问送祝福。教师节前,学校领导、工会负责人前往学校退休老教师及生病教师家中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此外,学校领导还分别到各个二级学院走访慰问了辛勤工作的教师们,并为从教30年以上的老教师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和荣誉证书。学校通过电子大屏、网站、微信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祝福语。

选树模范典型加强师德建设。学校于7月—8月组织开展了“学校名师”“模范教师”评选活动,在此基础上学校通过展板、微信、微博等多个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展现优秀教师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号召广大教师以身边典型为榜样,发扬爱生乐教,服务奉献精神。

开展特色活动彰显师生情谊。学校宣传部在全校范围内发起“欠你一个拥抱”活动,同学们纷纷到办公室、实训基地为老师们送上温暖拥抱,宣传部集合感人瞬间,精心制作微视频,将在教师节当天进行播放。学生社团为全校每位老师设计制作创意纪念卡,手写祝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