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8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 > 各地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多项活动迎接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8-09-06 16:50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9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近期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开展多项活动,集中展现新时代广大教师坚守讲台、筑梦职教的新形象新风貌,迎接教师节的到来。

开展教学名师评选,表彰立德树人典范。学院在暑假期间就启动了“第四届院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陆荣、肖颖、曹秀中三位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注重教学实践改革,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被授予学院第四届教学名师。此外,学院还于7月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41名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出业绩突出的教职员工入选。

宣传优秀教师事迹,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学院通过校园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和校报等多种媒体形式,宣传优秀师德教师典型,弘扬崇高师德。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还利用专业特长,通过镜头拍摄,集中展示学院第四届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形象。

组织师生座谈、举办表彰大会。近期,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师生座谈会,围绕感念师恩、潜心教学、爱心育人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倡议学生通过文字、绘画、摄影等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倡导教师爱岗敬业、潜心钻研、诚心以待,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到当天,学校还将举办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对教学名师、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30年教龄教职工进行表彰,用简单而隆重的形式庆祝教师自己的节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