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获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
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04 11:23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 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参赛作品“新型脑电波佩戴测试装置”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新型脑电波疲劳检测装置”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的3位学生联合完成。使用者戴上一个“头盔”,就可以通过放大滤波电路,提取8种脑电波,电脑根据特征值换算“疲劳值”,自动出具脑波疲劳检测的诊断报告。作为江苏省立项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该设备已实现量产,应用于医院神经外科。

本届大赛以“慧聚青春 梦想彩虹”为主题,来自全国近300所职业学校的1300多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特等奖26项、一等奖92项和二等奖251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