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15:25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学生安全教育,营造校园安全氛围,9月25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地方消防大队,组织学生开展“消防进军训”暨宿舍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消防进军训”暨宿舍应急疏散演练旨在用实战演练,教育学生正确应对突发事件,正确自救,确保“生命第一,安全第一”。活动中,消防人员讲解了消防的起源,并演示消防设备设施的使用。在疏散演练中,学生们在教官、老师、保安的指挥下,按指定路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规定的时间内,快速有序平安撤离,更为主观直观地了解消防知识。消防人员为学生授消防志愿大队旗,全体新生庄严宣誓,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同时,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醒目位置设计大幅安全教育喷绘海报和安全提示展板,发放学生安全手册,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安全防范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