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基础教育
索 引 号: 014000773/2018-00428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教育厅 生成日期: 2018-09-27
信息标题: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
主题分类: 基础教育
内容概述: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7 10:14 来源: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评﹝2018﹞6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省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的意见》(苏教基〔2018〕12号),我省从今年下半年起开展高品质示范高中评估。为保障评估工作顺利开展,省教育厅制定了《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评估实施办法(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实施。实施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省教育评估院联系,联系电话:025—83335366。

附件: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评估实施办法.docx

                                   省教育厅

2018年9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