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09-26 16:11 来源: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9月25日至26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地方派出所的协助下,面向2018级学生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分为灭火演练和疏散逃生演练两部分。消防人员讲解了消防疏散逃生的技能知识,并现场示范明火扑灭的规范操作方法。学生在消防人员及安保人员的引导下,利用生活用品自制绳索自救,顺利疏散至安全地带。安全教育是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新的规定动作,学生入学前,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推送防盗防骗及交通安全常识;报到时,向全体新生发放《新生安全手册》,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安全知识第一课”主题班会,并在军训过程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今年,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还与地方合作,通过安全教育宣讲、武装设备展示、现场情景演练、教育影片观赏等方式,让新生更生动直观的全方位了解治安、交通、消防等公共安全教育知识,切实增强大学生的公共安全意识。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学院特组织安全保卫人员开展技能大练兵活动,更好地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