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市县动态
盐城市滨海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16:34 来源:盐城市滨海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9月17日至23日是我国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盐城市滨海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

该县把信息课作为网络安全教育的主阵地,老师们通过生动形象的实践操作,告诉同学们计算机病毒、网络陷阱等网络安全知识,指导他们登陆“线上网络安全体验基地”进行体验,有效培养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

同时,各学校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充分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在广大师生、家长中传播网络安全正能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校教职员工、家长、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号召大家共同来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