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10:51 来源:电教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主题为“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培育网络安全守护者”。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洪流指出,当前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必须从广大青少年抓起。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和内容建设,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各地各校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健全网络安全教育体系,引导培养青少年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和崇德向善的网络行为规范,让广大青少年成长为传播“网络空间正能量”的新兴力量。

本次活动是2018年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网络安全知识教育的重要举措,对于筑牢网络安全基线,培养大批高素质、实战型、创新型网络安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洪流出席并讲话

开幕式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