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师范大学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发布日期:2018-09-20 11:04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9月13日ESI发布的最新数据,江苏师范大学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学校学科建设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ESI最新数据统计,在所有进入ESI工程学学科全球前1%的1376个机构中,江苏师范大学排名第1351位。这标志着江苏师范大学工程学学科在国际上已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

江苏师范大学重视学科建设,树立“学科+”理念,把学科建设放入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全局中谋划和推进,集中力量发展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和社会需要的学科,不断完善学科体系;加强学科交叉的统筹和布局,确保学科后续势能强劲,实施学科团队提升计划,突出学科带头人在学科团队建设的核心地位,学科高峰逐步形成;加强学科建设的过程管理,完善评价体系,着力提升学科建设管理水平,构建学科建设常态化运行机制,目标责任制得以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