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建立多元化学生资助体系
发布日期:2018-09-19 10:28 来源:南京财经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财经大学认真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资助工作原则,夯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础管理工作,逐步建立并完善多元化学生资助体系。

学校在资助工作的常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积极推进资助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把经济资助与诚信教育、创业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相结合,逐步实现受助学生“受助——自助——助人”的良性循环。在学生资助工作中,南京财经大学注重培养学生感恩意识,树立资助新理念;关注心理成长,尝试资助新方法;引入朋辈教育,实施资助新举措;挖掘资助渠道,拓展资助新视野;开展学院绩效考核,建构资助新机制;提供“一站式”服务,开辟资助新路径;开发网络新媒体,搭建资助新平台;推进创业实践,探索资助新模式。

学校出台了一系列学生资助政策,资助范围不断扩大,资助领域不断延伸,资助标准不断提高,切实减轻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压力,有力保障了困难学生学习、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