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杰出青年学生青春故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10:17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工业大学举办多场杰出青年学生青春故事报告会。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并认真聆听了优秀学长的青春故事。

报告会邀请了学校8位杰出青年学生。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故事告诉了学弟学妹们充实大学生活的多种可能。思想引领类杰出青年学生代表讲述了她在学校国旗班三年如一日,刻苦训练,守护国旗的难忘经历。勤奋励志类杰出青年学生代表讲述了如何通过自身的坚持不懈、勤奋钻研,在学习、竞赛、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累累硕果。创新创业类杰出青年学生代表用获得“创青春”金奖的经历告诉了大家要做一个自信、负责任、善于抓住机遇的人。实践公益类杰出青年学生代表分享了作为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学生们的难忘故事。文体活动类杰出青年学生代表分享了如何兼顾社团工作、学科竞赛和学习三者关系的实践经验。学校已连续三年开展杰出青年学生青春故事报告会,旨在发挥朋辈教育的作用,用身边的榜样给全体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帮助新生更快地转变身份、更好地融入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