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专题调研的函
发布日期:2018-09-18 09:45 来源:职业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职函〔2018〕15号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若干意见》,掌握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情况,推进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定于2018年下半年开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地调研时间

2018年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具体时间由各调研组确定。

二、调研内容

各地、各院校开展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的情况,包括对口单招、五年一贯制、3+3中职与高职分段培养、3+4中职与本科分段培养等现代职教体系项目。

三、调研方式

1.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对象:各市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职教处主要负责人;当地高校分管负责同志、教务处及院系负责人;中职学校主要负责人(参与现代职教体系不同项目各1所);企业代表。参加座谈的高校名单见附件1,中职学校和企业由各市教育局推荐确定。

2.填报调查表。附件1中所列高校和2018年正在参与现代职教体系项目的中职学校均需填写调查表。调查表详见附件2。

3.实地调研。各市推荐1-2所本科高校、1-2所高职院校、2-3所中职学校。

四、调研分组

第一组:南京、常州、徐州

第二组:无锡、苏州、南通

第三组:淮安、盐城、连云港

五、其他

1.请各市教育局负责通知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并主动与各调研组组长(各调研组名单另定)联系,做好接待工作。

2.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根据调研提纲(调研提纲见附件3)提供书面材料及调查表。

3.调研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意见和省委实施办法精神,做到一切从简。

联系人: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张赟,联系电话:83335676。

附件:1.参加座谈的高校名单.xlsx

      2.调查表.xlsx

      3.调研提纲.docx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9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