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8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 > 各地动态
镇江扬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2 17:10 来源:镇江扬中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镇江扬中市精心谋划,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特色纷呈的宣传庆祝活动,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营造尊师氛围。通过手机短信、出租车LED灯滚动字幕、学校电子显示屏及宣传栏、电视台、报纸专刊等形式送出对教师的祝福,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创新庆祝形式。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所有教师同步收看表彰活动;各镇区开展游园、团队活动、奖励先进教师等多种助学兴教活动;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扬中教育取得的成果,编写书籍发放给教师,向教育工作者致敬。

给教师送去温暖。以六十佳“最美”系列表彰为重点,集中宣传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慰问乡村教师、离退休教师、贫困教师,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