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8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 > 各地动态
泰州市多形式庆祝第34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8-09-11 17:20 来源:泰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泰州市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这一主题,多形式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让广大老师度过一个简朴、热烈而又充实的教师节。

集思广益谋发展。市委主要领导与全市优秀教师代表座谈,倾听教书育人心得感悟,共话教育改革发展大计,勉励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时代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走访慰问暖人心。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学校,详细了解教师需求,认真倾听教师意见建议,帮助广大教师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送去节日关怀。

文艺汇演展风采。该市教育局举行“教育的点燃”文艺汇演,用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全市教育工作者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的信念和风采,活动中还表彰了2017年度泰州市十佳“教师妈妈”、第七批泰州市师德模范、江苏省第十五批特级教师。

宣传先进树标杆。各地各校通过电视、报纸、网站、“两微一端”等多种媒体,集中宣传一批优秀教师典型。同时,组织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师德模范”、“优秀教师”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全面提高师德素养,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亮灯“您好”敬老师。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于9月10日当晚20:00-21:00,在城市地标建筑上,用 LED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字幕内容为“老师,您好!”,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