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2018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 > 各地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
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15:57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

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模范。9月10日,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学院教学管理一线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会上,学生代表向从教30年的老教师献花,优秀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发言中,与师生共话师德,阐发教师职业理想、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评选活动。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最美教师”评选活动,集中展示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教师的优秀事迹,评选“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加强宣传工作,提倡尊师重教。通过报纸、网站、“两微一端”等多种媒体,集中宣传优秀师德教师典型,弘扬崇高师德,展示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形象,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

情系老教师,看望送温暖。学院领导和工会等部门通过各种方式看望生病教师、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送去慰问、关爱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