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提升学生资助实效
发布日期:2018-08-31 16:08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贫困大学生资助服务工作,通过拓展资助渠道、提升资助服务水平。正值大学开学季,学校做好各类贫困生资助、补助工作,确保每一位大学生不因贫困而上不了大学。

学校积极拓展资助渠道,筹集校内外资金资助贫困学生。今年新增了曹余华·谢似玄奖助学金基金。截至目前,学校共筹集“四方基金”“曹余华 谢似玄奖助学金”“富源基金”“福彩爱心助学基金”等共计基金约200万元,资助学生超1000人;爱心基金会组织筹集爱心善款,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学校并已对提出救助申请的近100名学生提供帮助。

在加大帮扶力度的同时,学校坚持资助与励志并举,助学与育人并重,注重对受资助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强化资助的育人功能。另外,为加强对贫困生帮扶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确保将有限的贫困资助发放到最需要的学生手中,实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资助全覆盖。学校还扎实做好在校大学生贫困生认定工作,选配优秀班主任与经济困难学生结对,2017学年度学校累计发放国家助学金、各类贫困补助、各类伙食补贴、学生勤工助学费用共计500余万元,受资助大学生超过3000人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