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丰富社会实践内容 培育特色品牌
发布日期:2018-08-29 16:09 来源: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就业能力,暑假期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多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3D动力社”实践团队在青海省黄南州参加了黄南州第一届中小学艺术文化节,为藏区孩子们讲解了3D打印的基础原理、应用领域、未来趋势,带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如何进行3D打印。在常州市武进区郭飞合作社和金坛市唐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志愿者们利用无人机为农田喷洒农药,为农户开展插秧机整机保养。志愿者们还在常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常州市桥北新市民小学、常州市大学新村社区等地开展了社会实践调查、心理辅导、绿色教育、关心空巢老人、义务家教等活动。在贵州省三都县,志愿者们深入乡野,通过拜访水书先生、水族马尾绣工艺人,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采集了大量的第一手素材。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不断创新社会实践形式,丰富社会实践内容,完善社会实践平台,培育出了若干特色社会实践品牌,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人数逐年增长,学生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