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2018年江苏省“圆梦助学”项目助学券发放
暨武汉友贝公司捐赠仪式在盱眙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8 16:20 来源:江苏省教育基金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江苏省教育基金会根据扶困助学的宗旨,继续筹集了专项资金,组织开展“圆梦助学”活动。今年计划共资助对象为500人,经审核,第一批获得 “圆梦助学”项目资助的学生共213人。

8月24日,省教育基金会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同实施的2018年“圆梦助学”项目助学券发放仪式在淮安市盱眙县举行。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祭彦加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省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步锦昆宣读了关于2018年江苏省“圆梦助学”发放第一批助学券的通知。省教育基金会理事、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虎主持发放仪式。

祭彦加指出,行善积德、扶贫济困、立德树人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他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能够不负党、国家和社会的关爱,到大学以后,继续保持勤俭朴素的好作风和刻苦学习的好习惯,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立志品学兼优,成长成才。将来毕业工作了,继续努力向上向善,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回报社会,把扶贫助学的爱心火炬在自已手中传递下去,为实现教育公平公正,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奉献自己的一臂之力。

为提高江苏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信息化教育水平,武汉友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爱心助学计划,自愿在江苏省开展“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公益活动,为江苏省每个县(市、区)确定的一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装备一个教学班的智慧教室教学应用系统。向江苏省教育基金会无偿捐赠价值约1500万元课堂教学用平板电脑。

这批课堂教学用平板电脑捐赠到位,将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江苏省教育基金会对武汉友贝公司的公益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武汉友贝公司以捐赠仪式为契机,按照协议要求,制订切实的分月捐赠进度表,采取切实措施,加快捐赠速度,如期落实好捐赠项目,把善事做好,把好事做实,使这项爱心善举在江苏中小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各地教育装备部门和接受捐赠的学校要积极配合,制订相关制度,科学管理好、使用好这批爱心平板电脑,使之在课堂教学上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