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切实做好暑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3 11:02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切实做好暑期学校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工作有实效。

学校把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列入党政工作的议事日程,处理好教学、科研和安全稳定的关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并且落实到位;建立安全内控管理机制,坚决杜绝不安全行为;检查和完善校内监控及消防设施,确保设备运行良好;强化校园巡逻和“校园110”24小时接警服务与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严肃值班纪律。

各部门做好暑期值班工作,加大暑期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健全应急协调机制,制订应急工作预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各部门重视暑期校园防汛工作,积极做好防汛各项准备。相关部门对校园排水管网、电气线路、供电设备、避雷设施、简易房屋、学生宿舍、校园食堂、地下建筑等做好全面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并准备草包、黄砂、水泵等必要防汛物资器材;落实防汛值班工作,如遇重大险情,确保联系畅通,能够争取工作主动性。

为加强暑期安全教育,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各二级学院在暑假开始前就做了暑期安全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夏季防火、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伤害、防自然灾害等内容的安全教育;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拒绝传销,从我做起”主题教育,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实习和打工的学生,加强法制和安全教育,提高和加强学生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