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获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8-08-22 10:46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至17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 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举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科创作品“多功能超声波检测仪”获得特等奖。

“多功能超声波检测仪”是由来自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物理创新实验室的5位学生联合完成。试验团队通过发掘超声波检测气体泄漏点、电路电弧故障点及机械磨损等方面的应用价值,并经过一年多的制作和反复试验,成功完成了“超声波检测仪”的制作。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学校积极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立创业实习基地及孵化基地,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仿真+全真”的校内平台,建立了融通识课程、隐性课程、专题教育、专业教学和技能训练“五位一体”的创新教育课程体系,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育人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