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6 10:04 来源: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围绕扶贫助学、志愿服务、电商支农、普法宣讲等主题,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多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扶困助学”实践团队在扬州高校、社区广场开展募捐活动,志愿者对8成新以上的旧物进行处理,随后捐赠给江西、甘肃等地的结对困难家庭;“湿地保护”调研实践团队利用化学专业优势,为扬州湿地公园建立“水质档案”,激发环境保护意识;教师党员实践团连续两年奔赴江西省吉坳南村,通过捐赠学费、图书和衣物用品等方式自发结对困境儿童,建立长期联系,定期探望回访,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相结合;“情系青海 为爱而来”实践团队赴青海省海南洲开展电商服务活动,对当地群众进行电商知识普及和电商从业技能培训。此外,实践团队还在扬州市杉湾社区、教场社区、薛楼村等地,为留守儿童提供安全教育、心理疏导及艺术辅导等。

学校秉承“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实践宗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社会实践工作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