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资助宣传
江苏开展高校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15:09 来源: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高校国家资助政策宣传,确保今年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含家长)都能知晓国家的资助政策,并顺利跨进大学校门。我省于7月2日至7月6日开展了2018年高校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周活动。

1.资助宣传海报进社区、进乡村

印制了6.6万张高校资助政策宣传海报,张贴到各社区和乡村,让国家资助政策宣传从校园走向田间地头。

宿迁市南蔡乡陈圩村资助海报宣传

南京市高淳区固城镇禅林社区资助海报宣传

南京市江东街道聚福园社区资助海报宣传

2.为每一名毕业生发放“两封信”

印制100万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普通高中、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发给所有高中、初中毕业生,向他们宣传下一学段国家资助政策。


“两封信”印刷效果图

各高校、高职学校还将“两封信”发布到本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和“迎新系统”等平台,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高校网站宣传“一封信”截图

3.制作《砥砺奋进的五年——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学生资助回顾》专题片,在全省各市县、高校开展资助政策宣传。

《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片截图

4.向每位高中毕业生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指南》,并做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制的“高校资助政策简介”随录取通知书寄送每位录取新生的准备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