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 媒体聚焦
无锡梁溪:发挥行业自律自治作用,提升校外培训治理成效
发布日期:2018-07-04 15:46 来源:《江苏教育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市梁溪区教育局成立了全市首家区级教育培训行业协会,第一批63家属地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加入了协会,并发布了《梁溪区教育培训行业规范办学自律宣言》。

根据章程,梁溪区教育培训行业协会的宗旨包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开展行业自律、行业规范、行业维权与行业服务活动,为辖区内培训机构依法诚信办学、培训行业公平有序发展、中小学生全面健康成长而努力。

梁溪区位于无锡市区中心地带,属地内校外培训机构数量多、分布广、学生规模大,是无锡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重点区域。据悉,该协会成立后,梁溪区教育行政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指导、履行职责,帮助协会开展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项培训,通过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宣讲和文件政策解读,进一步提升成员单位立德树人办学宗旨、全面育人办学理念和遵纪守法办学行为,更好地团结引领梁溪区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公平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