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8-07-31 10:41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员聆听了《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从党的奋斗史中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到三湾改编旧址、龙江书院、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大井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等革命遗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白天听取报告、参观学习,晚上分组讨论、交流心得,深刻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实质。

此次培训使大家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启发,全体学员表示,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大力践行井冈山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甘于奉献,敢于担当,脚踏实地,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智慧和努力;特别是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注入井冈山精神,使井冈山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