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强化第二课堂育人功能
发布日期:2018-07-20 09:48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促进第二课堂活动开展,自4月起,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相继举办读书文化节、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覆盖全校师生。

学校开展了“好书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读书达人”评选、“经典朗诵”分享会、“美丽商院、幸福商院、感动商院”师生摄影作品展、 “爱书、护书、与书为友”主题团日活动、“书香商院”系列活动等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及“秀传统礼仪、赏中华诗词”诗词文化大赛、“我是非遗传承人”活动等各具亮点的文化活动。

学校立足“面上覆盖、线上延伸、点上突破”的思路,创新活动形式,以“四节三赛两会”品牌活动体系为依托,每年开展百余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学生个性化成长提供了广阔平台,充分发挥了第二课堂育人功能,提升了第二课堂育人实效,学校学子相继在“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等多项大赛中荣获佳绩。第二课堂在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生全面成才的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增强素养、拓宽视野、陶冶情操的宽阔舞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