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9 16:12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搭建专业知识与社会发展的对接平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为理论普及宣讲团、教育关爱服务团、美丽中国实践团、文化艺术服务团、科技支农帮扶团等类型。“奋斗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勇担新使命”理论宣讲团走进宿迁宿豫区、连云港东海县、石梁河镇等以讲故事、放短片、交流心得等方式进行宣讲。“沧海桑田四十年 青春实践话发展”调研团深入小岗村了解小岗村改革开放的成果。“苏小芯支教团”深入贫困乡村送教上门。“花陇画开”乡村文化改造团让学生在盐城花陇村“美丽乡村”建设中施展专业才能,共同制定美丽花陇村改造方案。活动团队关注民生动态,把实践与专业知识结合,把日常所学知识化为探索的力量,进行创造性运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