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河海大学博士团赴江西上饶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8 09:05 来源:河海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河海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博士实践团走进江西省上饶市,开展了为期3天的调研实践活动,为上饶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贡献河海智慧、青春力量。

在上饶市,博士实践团响应地方需求,先后来到沙溪镇、朝阳镇、茅家岭街道,考察了高标准农田地形、水系,测量了土地墒情、盐碱程度指标等,并选取了拟后期分析的代表性土样,为今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帮扶对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活动中,博士团还宣传了土地深耕和节水灌溉,开展了关于水肥管理制度的问卷调查,并发放《稻田节水控污灌排技术与工程模式》推广应用指导手册。

今年,河海大学共组织50支团队,采取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方式,开展“红旅实践行·筑梦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河海青年重温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鼓励河海青年走进革命老区、深入贫困地区,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