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市县动态
泰州靖江市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
发布日期:2018-07-18 09:19 来源:泰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泰州靖江市举行“乐业马洲·与你同行”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启动仪式。此次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包括高校毕业生“看家乡”、怀德学子“知靖爱靖留靖”“牵手就业”实习对接会等12项专题活动,计划用3个月时间,集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

近年来,该市坚持引进和培育相结合,积极落实系列扶持引导政策,全力推动更多高校毕业生在靖就业创业,相继制定出台了人才强企、马洲英才计划等系列优惠扶持政策,推出“购房券”“培训券”“贴息券”等补贴政策,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在靖就业创业;编制发布紧缺人才需求目录,力促毕业生快就业、好就业;针对部分就业困难或家庭困难毕业生,推出了见习岗位、公益性岗位、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等就业援助措施,确保每个毕业生“有业可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