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7 10:1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外函〔2018〕22号

各有关高校: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进口博览会由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贸论坛构成,企业商业展分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两大板块,设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7大展区,总面积约21万平米。将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200家,70多个国家将在会议期间举办国家展。参加进口博览会,有利于我省高校和科研机构紧跟世界产业发展趋势。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已经成立,省教育厅为交易团成员单位之一,根据《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省交易团工作实施方案》(苏博字〔2018〕2号)精神,现就做好高校参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会对象

请各高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专业观众参加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以院校科研人员为主,也可包括部分管理人员。原则上,本科院校每校不超过10人,高职院校每校不超过5人。

2、 报名注册

报名采取属地管理进行注册。请各高校主动与所在地交易团秘书处沟通,并于7月25日前将拟参加的专业观众信息报所在地交易团秘书处(联系方式见附件),申请加入地方交易团,获得邀请码,并接受地方交易分团管理(不接受现场报名)。专业观众在获得邀请码后,应于7月31日前在进口博览会官网正式报名,网址:www.ciie.org/ciie/f/visitor/pre-book

3、 其他

请各校确定专门部门和专人负责,配合当地秘书处,认真做好组织专业观众的报名工作,并落实组织参与产业对接、技术洽谈等博览会的现场活动。

附件:江苏各交易分团联系方式.docx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