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7 15:15 来源: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多地展开。“让党课回家社会实践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理论研习的方向,面向家乡部分中学生进行理论普及宣讲。“社会主义新农村智慧农业调研团”通过走访,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听亲身故事,感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并着重了解当前农村农业科技发展现状。“失智老人关爱团”走进养老院,为失智老人开设益智课程。“博爱青春爱心团队”走进云南鲁甸坡脚小学,用轻松、快乐的教学方式帮助孩子们获取知识、开阔眼界。

据了解,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以“服务构建和谐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政策宣讲、爱心帮扶、农业考察等方面,进行项目化管理,同学们在实践中,收获真知,丰富人生,展现青春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