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市县动态
南京举办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 完善特色艺术教育体系
发布日期:2018-07-17 17:27 来源:南京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阳光下成长”—2018年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在江苏大戏院举行。2018年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历时6个月,全市各区共选拔推荐优秀艺术表演类作品75个,艺术作品1070幅,美育优秀艺术工作坊23个,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130篇。

南京艺术教育以“实现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在“开齐上足、开齐上好”艺术教育课程的同时,推出“南京市中小学生才艺拓展计划”,陆续创建系列艺术社团、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艺术活动中心,形成课内外结合、校内外并举相得益彰,科学合理、特色鲜明的大中小学相互衔接的南京市学校艺术教育体系。

目前南京市已拥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校”5所;“江苏省艺术特色学校”19所;“江苏省书法特色学校”18所;“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团”104个;全市中小学共有不同类型的校级艺术团3488个,开发艺术教育校本课程577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