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万人创星”校园明星励志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2 10:53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工匠精神、创新创业精神,挖掘先进典型,促进大学生个性发展,以榜样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近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万人创星”校园明星展评会。

展评会现场,从万名学生中脱颖而出的校园明星提名人、“学习之星”“自强之星”“学干之星”“公益之星”“励志之星”“创业之星”“才艺之星”“传媒之星”“体育之星”“创新之星”通过演讲、PPT汇报、才艺秀、即兴问答等形式,把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创业经验、奋斗经历、团队合作体验、校园生活、志愿活动、文艺活动等作了集中展示,展现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们追求梦想,用实际行动追求出彩人生的青春风采。

据悉,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今年4月份以来,开展了“万人创星”校园明星励志评选活动,活动通过自主申报、初选、复选、走访、网络投票等流程,评选出了11类校园明星。“万人创星”校园明星励志评选活动作为学院的文化品牌活动迄今已举办了四届,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