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启动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10:04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来自各院系的实践团队带着任务出发。

今年的暑期实践活动涵盖精神学习、国情考察、政策宣讲、科技支农、文化宣传、教育帮扶、环保考察等方面,围绕“美丽中国梦”“感知改革开放40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青春志愿实践行”“出彩工艺人”等主题展开。学院“青年大学习实践团”前往陕西延安梁家河,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汲取精神力量;“感知改革开放40年实践团”前往安徽小岗村、宜兴生态园等地感受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

据悉,今年学院结合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以及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需要,经过立项评审,成立了50个实践团队,扩大了活动覆盖面。学院倡议广大青年学生在基层一线求得真知,在社会实践中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风貌,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