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15:47 来源: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培养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切实发挥资助工作育人功能,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至7月举办了“诚信感恩,立志成才”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资助•诚信”知识竞赛,发挥微信新媒体广泛传播的特点开展学生在线答题,近3000名在校学生参加了答题活动;“诚信感恩,立志成才”主题征文比赛,在全校范围征集受助、成才和诚信学生典型事迹和成长感悟,营造了学习典型的良好氛围;“诚贷•诚信•诚行”主题漫画比赛,通过画作生动形象地展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和失信后果,吸引学生关注、引发学生思考;“诚信•感恩•自强”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演讲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的形式,引发学生对诚信的思考和情感上的共鸣;“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书法比赛和“诵经典故事,做诚信青年”经典诵读活动,追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诚信”因素,既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又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此外,学校积极引导受资助毕业生增强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以诚信立足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