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春季读书节
发布日期:2018-06-08 09:33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从4月至6月,以“共冶书香 乐享思想”为主题,举办2018年春季读书节。

读书节期间,开展了“苏信”大讲堂、中国吴文化博物馆文化育人基地挂牌、读书分享大赛、“苏信”朗读者、成蹊影院优秀电影展播、鸟巢书屋、好书推荐、“微”书评、“微”阅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各二级学院的读书活动各具特色,有传统文化知识竞赛、书画摄影展、名著佳片欣赏、“我和我追逐的梦”明星评选、“树读书风气、创优良班集体”评比、书香宿舍经典再现、传承文化皖南古村等。

读书节使学生在活动中体味到文学的魅力和读书的愉悦,提高了学生文化素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探索读书活动的长效机制,推动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打造和谐书香校园。该活动引导学生诵读经典,传承中华悠久文化,享受有限校园的无限意蕴,体验精彩的大学生活,切实提升了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截至目前,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读书节已经连续举办9年,经过精心打造,已成为学院校园文化特色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