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赛点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07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9-31日,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河南许昌举行,由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趁香、陈俊贤指导,软件技术专业王炜、徐婷、陈天赋三位同学组成的江苏省四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佳绩,这是继2017年苏州工业园区服务信息工程学院获得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国赛一等奖之后的又一次突破。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联合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多个国家部委主办的最高规格的技能大赛,此次“软件测试”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96支代表队288名选手同台竞技、切磋技能、展示风采。作为首次参加此赛项国赛的队伍,外包学院代表队在短短两次省赛历练之后获得如此殊荣,既是对参赛队伍长期坚持不懈训练的肯定,也是对外包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成果的认可。

本次大赛围绕软件测试应用领域类的先进技术及应用,在长达4个小时的激烈竞争中,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3位同学分工明确、稳扎稳打、有序协调,最终拿下全国一等奖的殊荣,为软件技术省级示范专业的建设成果增加了浓重的一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