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十佳之星”候选人风采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14:29 来源: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拓宽大学生思想教育平台,树立优秀典型、传播青春正能量,近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届“十佳之星”候选人风采展评。

“十佳之星”评选类别分为道德风尚、自立自强、学业成绩、创新创业、技能竞赛、文艺比赛、体育比赛、社团活动、拓展实践和社会工作等。展评现场,“十佳之星”候选人通过PPT、视频、演讲、才艺秀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他们的奋斗历程展现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他们中,有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典型代表;有勤奋学习、成绩优异的学业楷模;有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双创先锋;还有精益求精、技能卓越的金牌选手。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十佳之星”评选活动成为了学院文化育人的品牌,让广大青年学生学有榜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