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江苏省孔子学院建设与管理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9 10:1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外函〔2018〕17号         

各有关高校:

为加强孔子学院建设,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国家汉办副主任郁云峰同志一行4人将于6月20日来江苏调研考察汉语国际推广工作,期间将与承办孔子学院的部分江苏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座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6月20日(周三)15:00-17:00;

地点:省教育厅302会议室(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

二、调研议题

1. 地方政府和中方承办院校如何更好、更深度地参与孔子学院建设;

2. 如何进一步加强省内中方承办院校协同合作;

3. 如何进一步联合企业、社会组织办好孔子学院;

4. 如何进一步打造孔子学院专职教师队伍;

5. 地方政府和中方承办院校对孔子学院、外派院长、教师和志愿者的支持政策和建议。

6. 中方承办院校对加强网络孔院、数字孔院、智慧孔院建设的建议。

三、有关要求

请学校负责孔子学院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职工作人员1-2人参会,并就会议议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请将会议回执于6月17日下班前传真至025-83335784或发邮件至luyt@jesie.org。联系人:陆玉婷、庾卫东;联系电话:025-83335497、025-83335633。

附件:1.参会学校名单.docx

      2.会议回执.docx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