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洪流副厅长为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06-15 18:20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日,省教育厅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作了题为《“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专题报告,厅机关60多位老干部参加学习。

洪流简要通报了全国高校“双一流”建设情况,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实现我国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他重点介绍了我省对接国家“双一流”建设、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政策制定、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机制,和当前江苏高校入选、推进部省共建、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建立协作机制等工作的情况。

洪流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江苏教育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为我省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洪流作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