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赛点动态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再夺国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14浏览次数:字号:[ ]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再夺国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一等奖

在刚刚闭幕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中,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技艺精湛,团结协作,出色发挥,荣获团体一等奖,两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包括园林景观设计与园林工程施工两个部分。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7所院校的228位选手参加角逐。园林景观设计部分为5m×6m的小花园景观设计与施工图绘制,园林工程施工部分是按图进行现场施工操作。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学院两名设计选手理念创新,施工图绘制规范娴熟。两名施工选手,技能操作熟练,过程协作顺畅,共同创作出精致秀巧的景观作品,体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展现出默契配合的团队能力。通过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选手们锻炼了技能、提高了技术,比赛的过程、训练的方法都将对学院今后促进教学改革,助力品牌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有裨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