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毕业实践供需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09:55 来源: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毕业生毕业实践供需洽谈会。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近3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供需洽谈会。

本次综合性校园招聘活动,是历年来学院规模最大的校内招聘活动,由学院联合各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院校友会共同举办,会场设有常熟市、常熟经济开发区、 张家港市、宜兴市、吴江区、相城区、无锡高新区、南京高淳区、常州天宁区和校友会10个招聘专区,共有420家单位参会,其中包括近30家世界五百强和中国五百强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包括智能制造、半导体照明、电子商务、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物流管理等各行各业近1万个就业岗位。今年的招聘会在合作区域、参展企业和岗位需求的数量、质量方面均创历史新高。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区域联盟的建设,由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辖区内知名企业来校招聘,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的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