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2 15:48 来源: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届毕业生之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切入点,将毕业教育作为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堂思政课,引导广大毕业生坚定信仰、服务社会。

学校以“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青年责任”为主题,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号召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学校举办“毕业季主题班会”“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等活动,鼓励毕业生交流思想观点,并与在校大学生分享经验体会。学校开展志愿服务和公益实践活动,组织毕业生到志愿服务基地开展活动,以积极行动回报母校与社会。学校开展“我为母校建言献策”“临别留言”等活动,倡导毕业生给母校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提一条合理化的建议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