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赛点动态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获四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31浏览次数:字号:[ ]

5月30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决赛在河南许昌举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丁慧、凌明胜老师指导的黄孝文、黄士成、韦涛3位学生,获得该赛项一等奖,为该校斩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第四块金牌。

历时一个月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有7支队伍代表江苏省参加7个赛项角逐,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在教学改革中的重要地位,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从组织、制度、经费等方面建立健全了竞赛保障机制。2018年4月,修订完善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活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