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举办教师教学规范与教学基本技能研习营
发布日期:2018-05-30 14:58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举办2018年上半年新教师教学规范与教学基本技能研习营,50余位新入职的专业教师就相关教学规范开展第一次集中研习。

“新教师教学规范与教学基本技能研习营”项目是南京农业大学为建设高素质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对学校的新教师培训体系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教学规范与教学管理规定集中研习、教学基本技能集中研习、网上学习平台研习三个模块,利用线上线下贯通、校内校外结合、课堂与实习并重的研习模式,为新教师快速成长提供持续动力。

研习营上,教务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炜教授等围绕南农人才培养思路和教学管理制度设计进行了专题报告,介绍了学校新构建的“培训+奖励+约束”的教师发展模式。学校将针对教师实施午间沙龙、教师工作坊、出国研修等一系列培训项目,有序进行钟山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奖、授课比赛奖等奖励项目的评选。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教师岗前培训考核、主讲教师资格认定等制度。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一系列教学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并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集中研习是南京农业大学2018新教师教学规范与教学基本技能的第一次集中研习,还将举行三次集中研习,将邀请国家教学名师和校内外专家就教学理念、教学设计与教学实践等主题开展专题报告并建立专题工作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