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赛点动态
扬州市职业大学获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29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5日至27日,由教育部、住建部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比赛在杭州举行。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04所职业院校共208名选手参加比赛。代表江苏出战的扬州市职业大学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攻坚克难,以全国总分第3名、江苏总分第1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悉,本项赛事赛题包括施工图识图和施工图绘图两部分。选手根据给定的建筑工程施工图纸、图纸会审纪要、设计变更单等资料完成相应任务,其中识图部分学生独立完成,施工图绘图部分以团队合作方式完成。扬州市职业大学近年来适应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新需求,围绕为“江苏建造2025”培养建筑生产一线技术人才新目标,坚持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专业建设、促进学生知识与技能有效转化、着力提升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结出的硕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