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报道>>2018年专题>>职业教育活动周>>赛点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28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8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在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台湾创业园举办,是自2011年该赛项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技能比武。本次大赛共有98支参赛队伍参加。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包括网络平台搭建与安全设备配置防护、系统安全攻防及运维安全管控、分组对抗等三个环节,重点考查学生网络组建与安全运维、代码漏洞分析与加固、对目标靶机进行加固与渗透、逆向分析、PHP编程、Python编程等方面的关键技能。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派出的李新锦、王可、陈宗政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密切的配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次获奖是继2017年该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该赛项一等奖后又一新的突破,在该赛项上实现“二连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