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毕业设计(成果)展暨“大学生创梦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11:06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2018毕业设计(成果)展暨“大学生创梦广场”活动。该活动以“匠于心•创于行”为主题,旨在搭建交流学习、创新创业、展示才艺的平台,全面提升毕业生毕业设计质量和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全方位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成效。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板块:毕业设计(成果)展和“大学生创梦广场”。前者重点展示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后者以一、二年级学生为主体,开展创新创意产品展演和展销活动。此次共展出5000多件作品,涵盖陶器、漆画、雕塑、木艺、电子产品等种类,创意新颖,形式多样,既注重传统传承,又凸显创新理念,既贴近日常生活,又闪耀创意灵感,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对艺术与技术、传承与创新的积极探索与体验。作品展吸引了众多的眼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期间,该校还举办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和现代职教体系等系列研讨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兄弟院校等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搭建政行校企多维度交流对话平台,为学校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