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日期:2018-05-17 08:58 来源: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7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何睿杰与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苏州大学的4位同学共同入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此次寻访活动于2017年11月启动,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97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146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把典型引领示范作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重视身边榜样的选树和宣传,每年开展“十佳之星”等评选活动,学校先后涌现出了一批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更展现了青年学子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