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7 08:58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创业实训学堂”报告会,受到师生好评。这是学院首届校园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内容之一。

创新创业文化节期间,学院围绕“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主题,组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实习归来话成长”主题报告会、“大学生创客秀”“寻访无锡民族工商足迹”征文比赛等八个系列活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在学习专业技能之余,有效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多措并举、协同推进,取得良好的育人效果和社会效应。学院已经建成了大学生创业街、创业园等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实现创业梦想;完善创业基地的评审、入驻、结项流程,打造面向校内、服务地方的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学院创业街、创业园支持30多个团队入驻基地运营、20多个团队正式注册公司,并持续提供公司管理、政策优惠、投资融资等咨询服务,近期还成功入选“第五批无锡市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名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